Microsoft® 产品

使用说明

一、简介

      校园软件正版化项目是微软为广大教育用户设计的软件正版化的优惠方案。购买了校园软件正版化项目合约之后,有权在合约期内,合法使用合约中所授权的软件,还可以免费升级或降级使用。

二、操作步骤

1.下载及安装和激活操作系统 (使用说明word版下载)

a)浏览器打开校园网主页: http://www.hntou.edu.cn/

b)在最下方找到“软件正版化“:

c)进入平台首页:

d)应用下载:

e)查看详细(如win8.1专业版):

f)根据提示:选择32位或者64位版本

g)立即下载:

h)安装:安装教程于每个版本的一致位置:

i)激活:下载及运行激活脚本“下载最新客户端”

j)选择下载windows激活

k)立即下载:

l)操作系统激活:根据激活教程激活

2.下载及安装和激活OFFICE软件

a)进入平台首页:

b)进入平台首页:

c)应用下载:

d)查看详情:(如OFFICE 2010)

e)根据提示:选择32位或者64位版本

f)立即下载:

g)安装:安装教程于每个版本的一致位置:

h)激活:下载及运行激活脚本”下载最新客户端”

i)激活:选择“OFFICE激活”

j)激活:选择“OFFICE激活”

k)操作系统激活:根据激活教程激活

三、温馨提示

2020年12月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微软公司合作,为全校师生提供 Windows,Office 正版软件,目前包括: Windows 7(32位/64位)Windows 8(32位/64位)Windows 10(32位/64位) Office2010(32位/64位)Office2013(32位/64位)Office2016(32位/64位) Office2019(32位/64位)

1.正版软件可安装于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阅览室、办公室等教学、科研、管理和学习场所的任何计算机上,授权使用费由学校统一支付,任何合法用户不必另行付费。

2.可以在个人计算机上安装微软正版软件的一个副本,但必须将计算机带到学校激活(首次激活成功后,系统需要定期(周期为180天)连接校内KMS服务器完成激活一次)。

3.用户使用微软正版软件后,仍需及时进行补丁更新,及时修补安全漏洞,降低安全风险。